↓↓↓限時5天特優價按鈕↓↓↓



↓↓↓限時5天特優價按鈕↓↓↓

其實挑零嘴真的很多學問,除了好吃外

更要注意他的標示時間與成分,現在如果商品有反式脂肪更要在包裝盒上著名

吃了這麼多各家品牌的點心,我覺得這間的最好吃

我買了很多次,在過年的時候,也會送這間的點心當成禮物

其實很多網路通路都有在賣,不過千選萬選,才發現到這間的價格跟份量最棒

而且不定時推出優惠,一式成主顧,就一直再者這裡買了

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這麼一直買這間的,其實原因很簡單

因為包裝,口味,知名度,品牌,都很棒,網路上也很多試吃文,所以買這間的就沒錯囉

目前在網路通路的美食專區,推出許多折扣優惠,大家可以依試買這間品牌的產品

所以,直接來看這個產品的詳細介紹吧!



這一款是特價的65折優惠,我很幸運搶到囉,這個價格,我也去其他網站比過了

我提供的連結位置價格最優惠



我在下方放他的優惠連結讓大家參考,這是省錢的"小確幸",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好的體驗經驗啊

這邊給大家為期7天的優惠價格的連結位置,大家可以考慮一下!如果時間結束了,回復原價或是賣完了就不可以怪我了



詳細介紹如下~你可以參考看看唷



(快把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不然忘記在哪,就糟糕了)

詳細說明:



相關描述:













9入綜合巧克力禮盒-酒漬櫻桃、藍伯爵、可可松露、鹽味香蕉、粉紅甜心、卡布奇諾、阿曼達、鹽味榛果、葡萄酒醋。


?



酒漬櫻桃:


75?巧克力球殼中加入櫻桃白蘭地、與酒釀櫻桃。咬下去的一瞬間,櫻桃白蘭地會在嘴裡炸開,酒香、櫻桃香、巧克力香完美的融合,屬於重酒巧克力。


?



藍伯爵:


74?巧克力包覆著伯爵奶茶香味,外層為阿拉瓜74?巧克力。


?



可可松露:


64?黑巧克力中拌有濃郁白蘭地,入口即化,屬於軟質型巧克力, 是喜歡吃大人味松露的客人會傾心的味道。

鹽味香蕉:


牛奶巧克力、法國海鹽、香蕉果泥。滿口的香蕉香味,甜美不膩。


?



卡布奇諾:


72?黑苦巧克力、愛爾蘭威士忌酒、咖啡,交合成思念愛爾蘭女孩的味道,外衣35?牛奶巧克力為內心等待的惆悵帶來一抹甜。


?



阿曼達:???


產區吉瓦納40?奶巧克力夾帶杏仁碎粒,杏仁泥融入黑巧克力,不甜不膩,堅果香味濃厚。??


?



草莓雙餡:


可可府專利巧克力,雙層白巧克力殼裡微雙層內餡,上層為新鮮的草莓果泥,下層為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的混合,雙重內餡,雙層口感、三層滋味。????????


?



鹽味榛果:


榛果巧克力拌入法國海鹽。品嘗時於榛果香中偶爾咬到法國海鹽的顆粒,甜鹹交合的口感異常的協調與平衡。

葡萄酒醋:


阿拉瓜74?巧克力,香醇法國Balsamic葡萄酒醋。



?







其他須知:

  • ⊕酒漬櫻桃、藍伯爵、可可松露、鹽味香蕉、粉紅甜心、卡布奇諾、阿曼達、鹽味榛果、葡萄酒醋。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itme 的頭像
    waitme

    您我的心情點滴.

wai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